学院官网 | 简体中文 | ENGLISH

【讲座预告】“社会调查与应用”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 中国商业地产趋势研判及研究方法与数据分析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 来源:社会调查中心

暨南大学社会调查中心“社会调查与应用”系列讲座第二十期


主题:中国商业地产趋势研判及研究方法与数据分析研讨

主讲人:朱建辉,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

时间:2021年4月1日10:00-11:30

地点:暨南大学石牌校区曾宪梓科学馆406

主办:暨南大学社会调查中心

注:本期讲座为线下活动。


主讲人简介

朱建辉,仲量联行测量师事务所资深董事,中国区研究部零售地产负责人和华西区研究部总监。主要研究领域为中国尤其是华西地区办公楼、零售物业、物流仓储、大宗投资、土地交易、住宅公寓市场等房地产市场业态。多次接受央视、中国房地产报等国内外媒体采访,曾代表地产行业出席美商会西南商会年会并发表主旨演讲;2019年于世界华人不动产学会年会上发布《2018中国楼宇经济发展年报》。


讲座概述

中国商业地产经历了十余年的集中供应,主要城市已从增量时代逐步迈入存量时代。本次讲座主题分享第一部分将立足中国商业地产市场基本面,对未来发展的趋势进行探讨。从研究视角出发,目前地产业界的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论仍有待发展,研究方法和数据采集面临阶段性的突破乃至变革,或在不久的将来改变业界的研究范式。第二部分将聚焦地产研究工作现有的方法论及数据采集方法,探讨地产研究未来与大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等方向的合作可能性。


报名方式

出于疫情防控考虑,本期讲座需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预约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17点。本链接所收集的信息仅用于讲座统计参会人数与核实身份,不作其他用途,请您如实填写进行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