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网 | 简体中文 | ENGLISH

千村动态| 磨砺以须,第三轮预调查和直播答疑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31 作者: 来源:社会调查中心

五月下旬,2021广东千村调查项目组组建了小队前往潮汕开展第三轮预调查,以测试问卷效度,并举办了直播答疑会,为即将加入队伍的小伙伴排忧解惑。

 

01 第三轮预调查

5月20日至21日,2021广东千村调查项目组预调查小队赴潮州潮安开展第三轮预调查。本次队伍由3位项目督导和2位学生测试员组成,他们分别是执行督导慕容英奇、张立彬,质控督导庄贤盈和学生测试员翁芝涵、黄梓涌,主要负责测试电子化问卷运行和进一步了解乡村当下情况。

 

预调查小队与当地基层工作人员合影


预调查小队通过观察调查表现、模块计时、询问调查体验等方式来综合测试电子问卷和App与实际调查业务的匹配度,并认真听取村委关于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过程和成果的介绍。


预调查小队开展访问工作

 

02 线上答疑会

5月27日,2021广东千村调查项目组举办了线上答疑会。直播共进行了1小时,同学们就调查设备、调查时间、差旅条件等执行模块积极进行提问和互动。


广东千村调查项目执行负责人、答疑会主讲花老师


直播中,主讲花老师细致耐心地回答了问题,并一一为同学们展示了即将到来的调查中所配备的调查物资。整场直播气氛热烈。

 

直播的最后,花老师和小助理还抽取了幸运观众。这批观众将会获得广东千村调查项目组精心准备的小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