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网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我院赴湖南、云南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第三方评估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王洋 邓昕 来源:IESR宣传团队

       2017年11月19日,受民政部委托,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社会调查中心和政策研究中心共同组成评估组分赴湖南、云南两省,对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和困境儿童保障工作进行第三方评估。评估组将在本周内完成两省四县的评估工作。本次评估工作是时隔一年之后我院再度受民政部委托,开展针对留守儿童关爱保护的第三方评估,2016年11月,我院曾赴湖南、江西两省开展相关工作。

       过去的三天时间里,两支队伍已经分别走访了两个县,评估组本着客观、公正、科学、规范的原则,严格遵循评估方案和评估要求,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实地走访、入户核查、电话核查,行程紧凑、井然有序地开展评估。

1.jpg

评估组听取地方政府工作汇报

3.jpg

评估组查阅资料

5.jpg

评估组实地走访福利院

7.jpg

评估组进行入户核查

       目前评估工作仍在进行中,两支队伍预计本周末完成剩余两个县的实地走访,并将于下周向两省相关部门进行评估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