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网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一、招募单位简介

暨南大学社会调查中心隶属于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旨在开展多项大型、前沿的社会调查项目,致力于为经济学研究提供坚实的基础,打造优质的学术公共产品,为政策制定及学术研究提供高质量的微观数据。

现社会调查中心绵竹项目正在进行,出于项目需要,现面向广大年满18周岁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如下岗位。


二、招募岗位


调查员(50-70人)



1.主要工作内容

(1) 在项目组老师带领下入校入班帮助学生及其监护人完成问卷调查;

(2) 通过电话方式访问部分学生家长并完成电访问卷;

(3) 协助完成其他项目相关工作。


2.岗位要求

(1) 年满18周岁的成都/绵竹在校或已毕业大学生,学历不限,专业不限;

(2) 能保证参加完整的培训、考核及实地执行工作;

(3) 必须连续参与第一周工作,可全程参与者优先;

(4) 做事态度认真,耐心细心,有责任心及团队意识;

(5)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能力;

(6) 遵守并履行项目期间的各项规章制度。


3.项目时间和地点

(1) 面试、培训

面试时间:2020年11月4日-5日(暂定);

培训时间:2020年11月7日-8日(暂定);

面试、培训的地点按就近原则可选择成都/绵竹,具体日期以实际通知为准;

(2) 实地调查

2020年11月9日-11月20日(暂定两周);四川省绵竹市各小学及中学


4.岗位待遇

(1) 入校访问日均工资120-180元/天,表现优异者可获得额外的奖励;

(2) 电访工作采用计件形式额外发放工资;

(3) 往来调查学校专车接送并提供一日三餐;

(4) 为非绵竹本地院校的调查员提供成都至绵竹的专车接送及绵竹当地的免费舒适住宿;

(5) 调查期间为调查员购买保险;

(6) 符合条件者可获得暨南大学社会调查中心开具的“项目参与证明”。


5.报名方式

(1) 扫码报名

填写信息,并同时发送一份个人简历至sdcmianzhu2019********,以便面试参考,邮件主题与简历统一命名为“姓名+学校+年级+联系方式+学校所在地区(成都/绵竹)”。

(2) 项目咨询

加入QQ群720907395,可咨询项目相关事宜和及时接收招募的有关通知,加群验证消息发送:学校+真实姓名。


想要了解更多项目信息,请关注公众号【暨南大学社会调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