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网 | 简体中文 | ENGLISH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是暨南大学为建设广东省高水平大学,推行经济学教育科研国际化而设立的教学科研机构。研究院以应用经济学为主要特色,集数据收集、学术研究、政策咨询、人才培养为一身,凝聚国内外优秀人才开展国际水平的教学科研工作,培养兼具国际视野与现实问题解决能力的优秀毕业生,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经济学科研教学机构与专业智库,开展大型微观数据的建设,以求通过数据解读中国经验,在日新月异的国家发展中及时把握国情脉络。

其下辖的社会调查中心致力于为经济学研究提供坚实的基础,打造优质的学术公共产品,为政策制定及学术研究提供高质量的微观数据,支撑研究院在相关领域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中心延揽20余名来自密西根大学、波士顿大学、特拉华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复旦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毕业生以及具有多年调查行业相关经验的优秀人才,组成了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调查团队,并迅速在国内调查行业崭露头角。

现由于发展需要,社会调查中心正大力招聘各类人才。期待有志之士的加入,共同打造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学术机构!招聘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如下:

  

招聘岗位:项目执行督导

招聘人数:2-3人

岗位职责:

1.  参与项目启动会,讨论项目执行流程;

2.  负责对项目中访员的招聘、培训、管理及考核; 

3.  负责项目执行的综合管理(包括控制现场数据采集进度,监控项目执行质量,完成问卷审核,劳务结算等);

4.  随时跟进项目执行的进度及质量并与项目研究人员及时沟通反馈;

5.  与项目小组成员紧密合作,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6.  开展访问地各级机构的协调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社会调查经验者可放宽学历要求),专业不限,应届和往届皆可;

2.  熟悉电话调查、入户调查等项目执行流程,具有较高的工作责任感和进取心,勇于接受挑战;

3.  有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

4.  性格开朗,较强的团队管理能力、沟通能力和市场拓展能力;

5.  工作认真负责,具有高度的市场调研职业操守;

6.  工作需要时可配合长期出差,工作态度认真,能在较大的压力下保持良好工作状态。


福利待遇:

以上岗位为暨南大学劳动合同制聘任,签订劳动合同。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电话:020-85222846

简历接收邮箱:hr_jnusdc********,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岗位+姓名。

有意者请将申请材料E-mail至上述邮箱,初审通过者,将再行通知面试。


欲了解经济与社会研究院的更多信息,请登录http://iesr.jnu.edu.cn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

真诚欢迎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