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网 | 简体中文 | ENGLISH

【中心要闻】中心受邀与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开展深入研讨

发布时间:2020-11-26 作者: 来源:社会调查中心

      11月18日,暨南大学社会调查中心执行主任何李芮带领项目督导袁静怡、花芯等13人赴西南财经大学,同中国家庭金融调查与研究中心就社会调查实务开展交流座谈会。

       会议中,双方分别介绍近年来于调查工作中取得的实绩,并简要交流疫情防控工作下开展社会抽样调查的经验。其后,调查中心团队积极与调查同仁就前期联络、访问员招募与培训、物资筹备、访问系统开发与测试、质控反馈、样本维护、电话访问流程、项目宣传等方面分部门进行对接交流与疑难问题探讨。


交流座谈会现场


       何李芮表示,此行交流,中心调查团队获益匪浅。高校间、行业内的深入沟通有利于坚实中国调研事业基础,探索社会抽样调查更高效、高质量的发展可能性。期待中心与国内多家高校和机构将来可以合力构筑常态化沟通协调渠道,进一步推动务实合作,以真实、有力、可靠的微观数据为中国新时代发展提供科学参考。


会后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