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官网 | 简体中文 | ENGLISH

组织架构

项目执行部

项目筹备:负责承接项目,作为负责人整体把控项目进展,并与其他各部门沟通联络。主要包括项目开展前期的对外联络、方案及预算制定、问卷设计、访员招募与培训,中期的执行管控,以及后期的数据录入、报告撰写等工作。

实地执行:负责推进和保障项目的正常开展。项目实施阶段协助访员招募与培训,前往调查现场进行执行,并协助项目部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技术部

负责计算机辅助调查系统、抽样管理系统、数据后台管理系统、数据安全相关系统等的开发与维护,中心网站的建设与维护,办公系统的建设和维护等工作。作为支撑部门,为中心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数据部

主要负责项目数据处理和分析工作。


质控部

负责抽样设计、调查质量监控、样本管理、数据处理与分析、新调查手段的研究与应用等工作。作为支撑部门,与其他部门合作,如与项目部合作进行问卷设计,与执行部合作进行访员培训等,为中心各项数据相关的工作提供专业指导。


行政部

负责与日常办公及调查项目相关的行政管理、对外宣传与后勤支持,其下设立文秘、财务、宣传、人力资源管理以及对外联络专员等多个具体岗位。